夏空镜

极其杂食向,至今好像没站过什么only?

[左暖]在一起了!

主左暖,all暖向。ooc是少不了的,私设更是多如山…可以接受的话往下走。


01

      某一天,此刻上多了两条发言。

      

    “左一:小白兔是我的了。@Nikki_暖暖”

    “Nikki_暖暖:嗯,我是你的了。未来请多指教。@左一

      

      ‘小白兔是我的了。@Nikki_暖暖’ ”

     

      两条此刻一出,评论瞬间炸了。


02

     “小海:诶嘿,哥哥这是没戏了呀。”

     “Vivian:哦吼,这可真是大新闻啊。暖暖我能和你约个采访吗?”

     “茶薄荷:好像有了新灵感,‘霸道女王和小白兔的二三事’。”

     “一衣红雪:暖暖居然和军火女王在一起了?”

     “爱衣:你们是,在恋爱吗?”

     “墨丘利:无聊。”

      这是吃瓜群众。


03

     “Helz:恭喜恭喜,苹果联邦集团在此送上真挚的祝福。顺便集团最近正在夏日酬宾,诸位新老顾客不来消费一番吗?”

     “魔羊_:恭喜。”

     “洛洛梨:恭喜。”

     “夜宵不爱吃夜宵:恭喜呀。”

     “Summer_sue:暖暖姐姐是恋爱了吗?请收下我和弟弟的魔法的祝福吧!”

       

      这是送祝福的。


04

    

    “五花肉鉴赏大师:什么?!暖暖原来你是认真的?!”

    “独立雇佣兵洛昂:为什么!我哪里比不上那个女人了!左一你等着我这就去找你solo!”

    “宙:暖暖我这就去大陆找你。”

    “莉莉斯Lilith:你居然夺走了属于女王的爱,你们是不会幸福的。”

      这是刚反应过来和磨刀霍霍准备向某人单挑的。


05

      暖暖家中。

      左一看了眼此刻的回复,不置可否的笑了笑。随手将手机撂到了沙发上,身穿皮草的女人慵懒的伸了伸懒腰,却在下一秒看到暖暖后愣住了。


06

     “如果我是一只小猫咪,每天只要喵喵叫。”

     “……那你为什么穿的是鸭子套。”


07

      左一至今对“加油鸭”耿耿于怀。

      皮革军装的帅气值居然比不过软萌的鸭子装,确实值得让军火女王怀疑人生。①


08

      还没等暖暖开口解释,阳台上突然跳进来一道人影。

    “左一!我们来搭配之战!”耀眼的金发,灰蓝的双眸满是认真与战意,风吹扬起的深红色仙鹤刺绣外套,正是祭出了飞鸟卡的洛昂。


09

      然而即便洛帅气的飞鸟套是顶配,也顶不过暖暖左一两个非凡一起出击。

      正所谓,夫夫同心,力断其金也。


10

    “那要是典雅呢?”

     说着洛昂一秒换装,正是璀璨之约!②

     暖暖和左一脸色一白,场面瞬间反转。


11

      然而被拖入二轮搭配战的却是刚从正门进来的秦衣和海哲。

      三人在门前堵作一团。洛昂被突然搅进来的二人整的一脸懵逼:“不是,海哲来拜访我还能理解,秦衣你来凑什么热闹??”

      秦衣面无表情的换上辞凤阙:“别问我,你去问谢**和冯**去。”③

      辞凤阙与晨雾微风同时发力,一时间三人也分不出来个胜负。


12

       

      于是本来想换上鎏金之梦的左一放下了手中的裙子,选择一把打横抱起暖暖从阳台上跳了下去。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13

      奈何下一秒就遇见了前来寻找暖暖的宙和来莉莉斯。

      四目相对,一时无言。

      眼看着又是一轮比拼将至,左一想起了被遗忘在沙发的手机,顿时有些头疼:“我没带手机,魔羊是指望不上了。暖暖,你有带苍羽流光吗?”

     “走的急忘了带衣柜了…要不召唤唐门的我和明月心试试?”④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按那边的剧情,这两位一开始就已经对立了吧。”

      “………”


14

      暖暖决定先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她轻轻的从左一怀里跳了下来,先看向了莉莉斯。然而还没来及开口就被对方娇笑着堵了回去。

     “暖暖,你应该爱着妮妮尔的女王——莉莉斯我的,胆敢轻易夺走属于我的爱,我是不会轻易放过左一的。”

     “……”二次没能及时开口的暖暖感受到了来自作者的恶意。目光流转,默默在心里念了声对不起,对一旁面色复杂的宙说到:“宙,你说过你会帮助我的。”

      回想起曾经和妹妹的对话,宙动摇了起来,也没仔细想暖暖是怎么知道的。

      暖暖再接再厉,向对方使出技能“暖暖的微笑”。

      对方玩家宙受到暴击,抵抗力—99999。

      玩家宙选择叛变。


15

       

      于是,今天又是指望宙性感的一天呢。

      宙:冷漠.jpg。

      跟着哥哥来围观的小海:哥哥真是没救了啊┐(─__─)┌。


16

      趁着宙反水的功夫,左一再次拉着暖暖脱离战场。

      两人一路向罗塞城奔去,暖暖还有闲工夫预算了一下下面的比拼:“甜美是没问题的,毕竟除了夜骸没有人是李老师的对手,再加上我的话……嗯,甜美绝对没问题。”

      左一无奈的摸了摸暖暖的头,轻笑到:“我踏足的战场,结局只有胜利。他们是来找我麻烦的,我是不会让你动手的。”

      那刚才是谁帮你搞定洛帅气的呢。


17

     “可是你说过呀,‘强大的人驾驭力量,而弱者才会被力量驾驭’。”暖暖朝左一眨了眨眼,满是笑意。

     “你还说,不要认输。如今我做到了,”十指相扣间,暖暖认真的看着左一:“所以,还请让我站在你的身边,为你而使用这份力量吧。”


18

      左一沉默了半响,突然笑出来声。

   “好啊,那就请你,成为我的力量吧。不过……”

    “不过什么…诶?唔……”

     一个短暂的吻。

 

    “先让我尝尝这份力量有多么甜美吧。”


19

      终于,在半路就搞定了夜骸的左暖夫夫在离审判者军团一步之遥的时候遇到了最终boss,墨清新(划掉)丘利。

      墨丘利:“我没兴趣参与你们的比拼。”

      左一:“那就请你现在就右拐回你的洛登城去谢谢。”

      墨丘利:“但是我果然还是对你身边的粉毛比较感兴趣。”

       

      左一:“来战。”


20

 

      顶配毕竟是顶配,不是说说就能打的过去的。

      在经历一万字的搭配之战后(已省略),虽然有着暖暖助战和对墨丘利的战意做加成,两人依然没能搞定墨清新。

      此时,你的身边经过一只解密人夜宵,你会选择:

   花费10钻请夜宵吃五花肉火锅解锁【落花吟】

   花费500金请夜宵吃五花肉小笼包解锁【云深处】

   什么都不做,以自己的力量来打败敌人⑤


21

    “……”

    “夜宵快来帮忙一会儿请你吃五花肉火锅还有小笼包!!”

    “好啊。”


22

      终于搞定了墨清新大boss,暖暖拉着左一请了今天所有出场的人吃五花肉火锅,半路上还被小海抱着吃了一路瓜的大喵吐槽,

    “暖暖你不是说自己已经有足够的力量了吗?怎么还请夜宵帮忙啊?”

    “我是有了啊,有钱难道不也是一种力量吗?”

     很有道理,众人无言以对。

     向氪金大佬低头。

23

      其实两个人都知道,想要和对方一直走下去,永不分离的执念与勇气,才是自己所拥有的最大的力量。


24

 

      她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直到这个世界再次毁灭。

        









注解:

①台服已出的套装“加油鸭”,设计者是暖暖,非凡帅气,按排行是在洛昂和左一之间,未来国服出了可以考虑肝一肝。

②按照现在排行,帅气顶配是洛昂,典雅顶配也是洛昂,紧接着就是秦衣(两个闪耀,一个靠抽一个靠肝,秦衣国服还没上),清新是墨丘利,甜美是李尔里德和夜骸(应该是并列),性感是莉莉斯,但是要抽,台服那边出了能肝的宙。

③声优梗。秦衣的配音是谢添天老师,左一和海哲的配音是冯骏骅老师,现实中这两位是夫妻哦。所以秦衣和海哲其实都算是左一请来的。

④依然声优梗。唐门玩家和明月心出自天涯明月刀OL,成女玩家的配音是暖暖的配音之一陈奕雯老师,明月心的配音是冯骏骅老师。一直觉得明月心够拿性感顶配的,更不用说外观众多的玩家了……按着天刀唐门的剧情明月心一开始就和玩家是对立面的_(:3」∠❀)_。

⑤夜宵两张卡都是台服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排名……所以随便用了请不要当真。



      这一篇注解好像比正文还多…?其实我本人主要是洛暖宙暖莉暖(?)党啦(但是这一篇把洛昂写崩了……女婿我对不起你),之所以写左暖是因为之前立的flag……因为实在是想要帅气高配啊,顶配洛帅气飞鸟套是要氪金的,奈何没钱,所以用了玄学……

      一开始是想写正剧向的,但是实际上我对左一不是很了解,之后也是在写文的过程中去补的闪暖五章之后的剧情。看剧情的时候我就专挑着左暖专场的,然后意外发现,左暖真的很好吃!自此女儿后宫再添新佳丽(不是)。

      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你们能够看到这里,这一篇就到此结束啦~有缘再见。

评论(23)

热度(2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